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

救回來的經驗記錄- line 無法正執行請稍後再試

官方有修改了這個錯誤
此方式可能不適用了




相信有人些換機或是移到電腦模擬器登入line時
最後又換回手機出現了這個問題

打入正確帳密之後就一直出現這訊息
再來進不去帳號


這情形煩惱了我好幾天
寫了信給官方
之後的回應是...................
看完回應我想可能完了
帳號已被清掉吧..

但想想不對我line是連動line海賊王遊戲的
遊戲還是可以玩

我並沒刪除line帳號,我是換至電腦上登入了別的帳號沒錯
也有綁定FB

看了網路上好幾個解救方式試了好久都一樣

無法正執行請稍後再試

最後和海賊王的好友聊到他也有這經驗
並說明了怎麼回復的
感謝他的經驗給我很大的參考



就如官方所說
只要能讓這2項解除,就可以回到我的主要帳號了~

最快方法就是把副帳號按刪除帳號啦!


搞了我半天哈哈哈!!!

最後終於回到我的主帳號了

連動遊戲程式也都在

如果你登入有又出現錯誤
等24小時後再登,帳密都輸入正確,換機密碼輸入成功
一定可以登回原來的主要帳號

因為一直都沒登入成功怎會刪掉LINE帳號
所以遊戲還可以玩,而LINE通訊軟體不行登
這情形不用擔心了!

只是LINE通訊軟體好友和之前的訊息都不見了
還好...好友再重加就好

結束了我煩惱的LINE 無法正執行請稍後再試之旅

切記一個電話一個fb只能綁一個line,綁到別的會出問題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總整理


不管你是換新機還是你去多開新帳號


登入舊帳號出現問題



出現這個是因為你在新手機上用同一支電話號碼或是同一個fb帳號
註冊了新的line帳


你會發現舊手機上遊戲可以玩,但是line通訊軟體進不去
出現無法正常執行


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刪除新註冊的line帳
(新手機上刪掉)


把新手機上的ine資料做清除


等待24小時後

登入line帳號



舊帳號有用FB綁定就用FB帳號進入

如果舊帳號沒綁定FB就是用一般你登入的信箱登入


這是一般信箱登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用FB登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登入後會出現換機密碼

換機密碼這是一定有在舊機上輸入的
(別和我說你沒有設定)


正確輸入後
就一定會成功登入舊的line帳號裡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,請問我要刪除帳號的時後顯示 無法正常使用請稍後再試 該怎麼辦呢? 我的問題是帳號1的號碼不小心綁到帳號2 (用其他裝置登入帳號2的時後電話認證輸入到帳號1的手機號碼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